叶落言珹

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萧遥 || 手写 | 策词曲美题 | 24小时接新 扩列请Q3176952780

“我就在这里啊。

来有你的世界里,千千万万次。”

  

原作:《时空中的绘旅人》

  

策划&德语:萧遥

  

填词:九秋寒

  

原曲:《遠天、とある忘れ物》

  

演唱:慕卿归

  

后期:樱庭落

  

立绘:截自游戏

  

美工&视频:将栖

  

——2022年 罗夏0805生贺——

  

Du bist mein Verbündeter, 

你是我的盟友,

meine Sorge,

我的牵挂,

und mein Lieber für immer.

我的一生挚爱。

  

Ur love set me free 

  from my misery

你的爱,救赎我于千万般悲痛

Ur love grant me a grit 

  to wear an air of serenity

你的爱,是我一生从容的孤勇

Closer to me. 

  Faith brings you close to me

再靠近我一点,

  因你我的羁绊就是同一信仰

Believe in brightness 

  and darkness and dreams

不论如何,我们都相信

  世上的所有善恶与梦想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生日快乐,

mein Rorschach.

我的罗夏

  

wyy:Far across The Night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落言珹 | Powered by LOFTER